可乐可乐_sparkling✨✨

今天上图书馆学习,座位对面是一对母女,很可爱。

似乎是在算假期的天数,与作业的完成量,妈妈说,既然你也知道自己学的不如别人好,为什么不抓紧时间努力啦!听起来是位严厉的母亲。

孩子开始写作业,妈妈拨弄着手机,我埋头啃书,歌声突兀的响起,妈妈手忙脚乱的点了点手机,关掉音乐,然后把头埋到手机后面,呀,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响了,悄悄跟女儿说,是位可爱的妈妈呀!

不一会,女孩的另一边坐下一位大叔,然后女孩转头开始跟大叔说话,原来是爸爸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一家人在图书馆看书学习,当然大概是为了孩子吧。

妈妈和女儿开始进行学习上的交流与指导,爸爸大概是说了什么,妈妈扬起手里的书,嘴角弯弯的瞪着,作势要打他,爸爸笑着躲,很开心,让我感觉。


然后,我应该抓紧时间啃书啊啊啊啊


评论